FC2ブログ
ポラロイド写真

回り込み解除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宣番-1 

我的图越来越糊了。

今天看到动态龟梨恭平撒嘛,情绪立刻不太对,瞬间就到了热泪盈眶的程度。该死的原来我那间歇抽风的生缺乏综合症又犯了。心里默默地边bs自己 边重温昨天晚上听的两期KBK,到最后终于掉尽链子。开始悲秋感怀,黛玉葬花了。

最要命的是每次这种情绪来的时候或多或少有屁大点值个的原因,狗血煽情顽强坚贞不屈什么的都好,偏偏这次是听阿那说好听了金属质感说难听了稍微公鸭的嗓子听到眼睛出汗....个么我泪腺还真是发达...

最后与电话那头的姑娘之间的妄想对谈结束以后,姑娘在挂断之前忽然间像想起什么似的说“啊kazu君,加油~注意身体~”,就特真诚地来了句“ありがとう!”他在radio里变身为亲切邻家少年。你要知道,用耳机在静谧的午夜里听一个令自己着迷的人用最真诚的声音说话,对于我这种动不动就葬个花埋个草的人来说,说给我震撼到南天门都不过分。更何况我已经好久没认认真真听他的广播了= =

两期听毕,睡不着了(←哭的)。又不想听其他东西,只好坍塌地再循环听一遍。说到他自己新剧《完美小姐进化论》时候,他明显扭捏了。关于这段内容他这么说:最近啊我在拍TBS金十连多「完美小姐进化论」(呱唧呱唧)。这剧漫画改编,我演的那哥们就是用来受欢迎的,男女老少通吃诶。我有点儿愁,自己完全就是和人家上天入地差距嘛。不行,我得好好保养好好演,到时候大家一定要来捧个场啊。(潜台词就是:神水的杯具千万不能重现啊父老乡亲们拜托你们了TAT)结果今天麦阿斯就甩给我一个地址,还告诉我看了之后不要玻璃心。之前一直没发现,★75里还有那么一个《完美小姐》的讨论帖子。仔细看了一下原来是12月1号出炉的。至于现在第一话的剧情基本上都已经出炉了就等着15号播放了。宣番也已经不少了。就算不服气得牙酸眼睛疼肝颤的大不了不看就是了,事实既定以后,不待见龟梨恭平的最好的选择就是自己放弃TBS让它永远the end。要不然那撮销魂的中分看着也闹眼睛只想把他那头毛当成羊毛使劲儿往下耗,最好耗成葛优似的然后带个假发套演大河剧去,这样还能更痛快地将他一到底了。《大河剧史上最低收视,龟梨和也创造奇迹再次破消费税》之类的。于是心满意足地守着月九过一辈子。然后呢?不过也就如此了,除了逞口舌之快,再厉害点给个人身攻击以外,收视率行就是行,该不行还是不行。人家小k该演还是照演。你想期待着他自己本人觉悟甩手说“收视率左右都消费税劳资不爽不拍了你们找别人吧→的几率基本上就等于光电驹变得勤政爱民民主共和驹民一家亲的几率╮(╯_╰)╭

嘛,我也就这点出息了,就吊死在一棵树上了,就算这树是那种即使浇灌汇源肾宝也能变成敌敌畏的扶不起的阿斗树,也没办法了╮(╯_╰)╭

876hgkjjl.gif←中分其实很美丽

龟梨恭平来砸我吧!!!

自挂#19996;南枝 自挂#19996;南枝 自挂#19996;南枝

  • comment
    form

  • コメントの投稿

回り込み解除

secret

蛋腚蛋腚!囧這個圖肯定是在你淚眼朦朧的時候做出來的包.......
我就是要來說一下突然發現他的小胳膊不能再繼續壯成長下去了,有點驚悚了,Orzzz~
中分什麽的最萌老=__,=

……仲仲酱我好同情你……(揍
生活中有这么多癫狂因素好辛苦……
我只有一个某人就够受了……QvQ

我敢肯定能吊死你的树不止一棵(你是过来干吗的啊混蛋!
说到中分……为毛我一分起来就喜感的像马戏团一样=_=

Re:

to 麦阿斯:
我大概是在睡眼朦胧时候p的Orz...的小胳膊啊,都是一磅惹的祸...悟空臂由此诞生。但其实我不在意不在意我一点都不在意= =+

to 阿⑨:
QwQ!!!幸福王子就够你受了...请看你下面那妞的第一句话...那是真理TAT
不过现在让我最癫狂的是川端康成这位老先生啊他写的那些文啊真销魂Orz....(砸墙...

to 油漆:
Orz...
你是神婆...一语中的!我其实是吊死在一片森林了Orz...
中分啊...中分...你说的我现在非常想看U的中分=_,=

那完美小姐這個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OTL
我之前記得是12月...就叫我朋友找找有沒得看...
然後她跟我說是1月才開始的......

中分啊....沒辦法..恭平是中分的嘛...
不過現在的中分沒以前那麼囧....¬_¬

to Kz:
诶哟这中分比去年的好得不知道多少倍哟TAT
完美小姐1月15号完美起航~~哦也~~~

真是不淡定阿~~~~~~~~~~恭平这个生物就是让人萌的~~~~~~~~~~今年真美好~~~虽然开始第一天流的心情很不好……

Re

亲爱的你咋么地了...抚摸...
加油拼一拼,不好的事就“唰”地过去了...
年男小老虎保佑你!!

  • trackback
    form

  • トラックバック

回り込み解除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myself


Author:仲

花有重开日

人无再少年

褒められもせず

苦にもされず

そういう者に私はなりたい

你就是我的光与梦想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天空若比邻

雕刻过轮廓

LINK

相识便是缘

OR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