ポラロイド写真
  • 中抓

回り込み解除

回り込み解除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回り込み解除

整理了一下这段日子下载的小日相关的剧集,作品真心不少,BL&BG&全年龄;音频视频cos配音,涉猎面之广让我应接不暇。就挑几个具有代表的(不,是我自己想说的)随便唠唠...
上回说了bl主役完结篇,这回先从未完结的说起...
1.焚凰
西皮:宫保鸡丁x太阳雨
[emoji:206][emoji:206][emoji:206][emoji:482]
这剧只出了一期,并且出的时候剧组就宣布坑剧。真是太特么坦荡荡了!
没读过原文,听好基友说大部分都是肉欲描写,并且后半部分细节处理异常粗糙。那么在这个高调拉灯的年代,用肉文体现内涵的剧确实坑掉比较好,编剧心力憔悴还费力不讨好。
这对西皮感还成,不是特绝配但也不违和。不知道是不是倒叙手法,想要表现出原文角色的年龄和沧桑沉淀感的缘故,开头部分小日的声音压得特别低,但是他本身音色又是偏高亮暖色系,这么压着嗓子听得我一口气不来到何处安身立命啊!!还好H戏把缺陷弥补掉了,小日天然喘真不是白叫的。每天一喘,神清又气爽。干活不累日日轻松!
所以大概这剧主推两段H戏,还包括一段强X。真是基情燃烧啊[emoji:90]!

2.三妻四妾
西皮:蝾襄丸X很多人(大哥好威武!
[emoji:206][emoji:206][emoji:206][emoji:206]

经典NP
大哥真特么是总攻
当成全一期也没关系
反正我是冲着各种大牌去的

大哥一共七个老婆。每个老婆给2~3分钟展示时间。一个女王,两个可以独立门户的冤家,两个糯受,一个伪直男
剩下一个就是天呀嘛天然喘[emoji:288]
说起来策划和编剧真是用心险恶啊,那么多老婆,专门给小日安排了一段H...
还“大哥,老爷”
到底是大哥还是老爷啊总是让我穿越封白是闹哪样!明明是最小的妾,cp感强得跟正室一般是闹哪样!
于是和好基友说老爷这七个媳妇,两个独立出去自立门户,一个让他去爱女人,两个当儿子养。就剩下大房和七房最好了!
基友纷纷说好[emoji:81]
另外,2遥的大主子也各种美好嘛,毕竟是本命来着总归要花痴一下。虽然我无比希望把七主子扶正[emoji:8]

听点:粘糯咸湿纯情魅惑禁欲各式小受任君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官方(就是本博主)推荐:七主子天然喘←你还能知道点别的吗

3.妖狐
西皮:冷月X太阳雨
[emoji:206][emoji:206][emoji:206]
三枚樱桃完全是冲着小日给的
我对大根的人没意见啊...声音实在是无法接受好嘛
他除了太监真心没啥适合的角色了
偏偏愿意挑战各种考验功力的角色
从快意江湖的侠客,到收妖降魔的术士;
从重情重义的忠臣,到阴险狡诈的反派。
能扮演的都让他试个遍了,真是尽心尽力,毁角色不倦啊[emoji:70]

日月cp就这样出炉了,我脑内的原作小攻是个不谙世事嫉恶如仇面容娇好风度翩翩明眸皓齿玉树临风的美男子有没有,大根一开口立刻就老了20岁有没有。日月cp立刻忘年恋了有没有。
所以听剧的时候一直是:入戏—出戏—入戏—出戏 无限循环的状态
并且单从上期来讲实在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但是结局一定会是HE...
所以小日的少主快点拯救小日于水火之中吧!阿弥托福[emoji:68]

4.又一春
西皮:奇迹X贝乐/2遥/小日
[emoji:23]
不用樱桃而用心,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文,虽然是NP。
但是只用一颗心,是因为我最喜欢的符小侯第一期只出来五分钟不到,并且这剧就再没有下文了。坑或不坑,不是问题。但好歹吭一声好嘛我等得都想嫁人了

这剧当年就听过了,那时候心里只有2遥,别人都是浮云;时隔2年再次重温,心里98%都是小日,2%是2遥。大可的演绎没的说,所以苏衍之可以把穿越又棒读的贝乐爷换掉嘛(你够!
----我的符卿书在北疆,几时能回来?
----我的又一春在坑里,几时能出来?

5.十大酷刑
西皮:杨东旭X太阳雨
[emoji:206][emoji:206][emoji:206]
这剧应该是掀起了新一轮不大不小但是足够能把剧掐没了的xfxy。
没关系反正我也不看好这剧(喂
各种出名的一篇文,虐身虐心的设定本是很和我胃口,但是曾经努力了两三次都没看进去,就果断弃文了。
所以这剧本写得也满失败的。一期40分钟+的长度,充斥大段的后期诡异音效,程度赶超犀魂有没有。不知道的以为是十大灵异事件好嘛
并且音效所占篇幅太多了,比如严小周去拜见皇上,结果被无视,白白跪了一个多时辰的那个场景。我心里清楚后期想要表现时间流逝的概念,但是表现得太过了,我在床上听着,还以为严小周跪了大概有大半天,高估了皇帝的阴狠度了,真的对不起。
“天下之大,能人甚多,又岂止臣一个。况且,臣也不过是为皇上分忧而已。倒是皇上这股子怒气,不知,从何而来啊?嗯?
↑个人觉得整部剧里小日发挥最好的一句台词,尤其是后面下划线那句。配合着气息紊乱却又强打精神的喘息,最后一个尾音的嗯,四分之一的轻狂四分之一的挑衅四分之一的决绝四分之一的迷茫。
然后跟好基友分享听剧心得,又被说成奇葩了。我的口味难道就真的这么诡异嘛...哪里听都不是最后那虽然意气风发但戏剧腔浓重的吟诗最好好嘛[emoji:21]
...最后,就,傅晚灯我求你整个人都拉灯了算了[emoji:17]

6.千里起解
西皮:狼狗X太阳雨
[emoji:206][emoji:206][emoji:206][emoji:206]
被我家丽丽说小日这剧里好娘...
我是觉得还好,就是他声音有点穿..
百听百哭,每听必哭的一部苦逼剧
片花什么的最戳人了,花开花谢不要这么有味道。
剧本没有大的诟病,除了把开头两个押送沈千越的警察改成了律师,导致整个文不对题之外...
所以第三期你在哪里啊!!!
↑我以为这剧我能说很多,结果居然词穷了

7.耍赖苍天
西皮:松阪牛X太阳雨
[emoji:206][emoji:206][emoji:206][emoji:206][emoji:482]
我爱死这部剧了!!
欢喜冤家太有爱了!!
牛妈小日西皮太有爱了!!
无赖攻X圣母受的小白剧太有爱了!!
搞笑有!
知性有!
呻吟有!
对唱有!
小日的角色属性也再也不是蛇精病了,声音没有那么妖孽,也不是很阳光。说可爱又多了一份知性,知性中又带点儿圣母,求救的时候又萌的要死要活的。总体算做可爱清冷受....于是脑残粉的眼中,他的演技力又升华了。
配角也各种亮点
叉蓝的春宫图小贩能说能叫能唱能跑..
漠然和斑马的小厮,狗腿样很真实,很想扁他们啊有没有...
羊习习的旁白意外地俏皮自然,虽然他的咬字卷舌还是让我很无语
遥姐又来打酱油了!捕头和小贩的cp也很脑补啊有没有...

总之我最爱第二期最后部分的伪.龙阳十三式啦!!

8.情晦
西皮:丸雨啊哇擦嘞
[emoji:206][emoji:206][emoji:206][emoji:206][emoji:206]
这一个礼拜每天都听不下5遍,百听不厌
打工的时候坚持不下去了,想想情晦就坚持下来了(没关系好吗你想的是星光灿烂好吗!
丸雨的cp感真心强,赏心悦耳心旷神怡毫无违和感。
看了下原文,意外的好多肉。但剧中都删掉了,选出了苍翠冲突口角的一段扩充衍生。唯一有肉头的就最后“道貌岸然的”之后衣服摩挲声音下那几声似有若无的喘息。拉灯可耻好吗!就算是用き乃はち的宙做BGM也无法弥补拉灯的遗憾。不是放首箫曲就能代替吹箫的(喂!
除此之外还真没啥可挑的。大哥演绎更加出色一点。

9.怡殇番外·弘晈篇
西皮:要不要脑补一下红椒和他二哥(你够了!
[emoji:206][emoji:206][emoji:206][emoji:206][emoji:206]
这剧,是我除了情晦以外听的第二多的一部了
怀念额娘的半独白半追忆。
有一句穿越了二遥,真的是可以以假乱真的相似啊!
于是我就非常感叹声音的奇妙
还有,这剧里他的属性不再是个受了
脑残粉真的好欣慰啊[emoji:39]

10.雍佑·竹枝诔
西皮:这个..博主也是会听全年龄的好嘛
[emoji:206][emoji:206][emoji:206][emoji:206][emoji:206]

这个和9是同系列,一个怀念额娘,一个怀念妹子。
此剧通篇文言排版,中间穿插着妹子同兄长,父皇,恋人的对话。
最初听的时候觉得小日的声音过软,没有风骨不立体,支撑不起来文言对白。直到现在也不觉得他文言念白有多好。只是刚才在办事途中听这剧,被感动到了。
妹子的情感把握到位极了,不论是和小日,和象爹,还是自己独望苍天兀自呓语怀念战死沙场的恋人,都真真打动我。
我终于又有一个可以无限循环的剧听了五莱西[emoji:10]

[emoji:454][emoji:455][emoji:454][emoji:456]
今天就先说这么多吧,这回的听后感太糟糕了,写的我眼睛都要花了
还有几篇很囧的生日剧和逼急剧,还是算了吧全都是槽点都不知如何吐起。
小日的剧听的八九不离十,我要开始寻找新的基情点!
开拓新的篇章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回り込み解除

就...最近中抓太凶残了xyxf没个头啊
来个小日全集吐槽一箩筐特辑自我治愈吧!
作为一个nc粉,我真心觉得小日声线魅力和演技力是足够的,剧大部分也很上乘,说吐槽还不如说nc粉的听剧感想。随便写写看看留个纪念,再过一个礼拜估计我就要和这称呼撒有拉拉了[emoji:39]

完结篇:
1.finding memory
[emoji:218][emoji:218][emoji:218]
关键词:小白
籽兔原著,小白文代表作者。作品轻松搞笑有亲和力没深度,即使不看原文直接听剧也完全没有障碍。第一感想是:果然是小白剧啊逻辑思路简直就是两点一线笔直笔直的。
故事是讲述公司的年轻boss精分受小职员闷骚忠犬攻谈情说爱,虽然中间有曲折但最终冰释前嫌性福甜蜜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首先来看一段高潮部分的对话
---你是不是看上别人了?你倒是说啊!
---不是不是
---那到底是什么你倒是说啊
---......
---好你不说,那我把这些(照片)都撕了。反正你都不要我了,我们已经完了。
---瀛瀛,不是的,你听我说 @#¥$%*&(¥%%……(解释了半分钟时间于是3倍速快进)
---我不管你做了什么,你都不能不要我不认我,不然我就哭
---好,我要我认,我再也不放手了
---那我们回家好不好
---好,我最亲爱的老婆大人
[emoji:71][emoji:71][emoji:71][emoji:71][emoji:71][emoji:71][emoji:71][emoji:71][emoji:71][emoji:71][emoji:71][emoji:71]
于是整部剧上下两期一共1个来小时的时间,前言开头铺垫了那么长时间结果高潮就这么短短五分钟就打发了。最神奇的是那句“不能不要我,不然我就哭”瓦擦你以为自己是幼儿园小班吗你以为自己是凤姐吗以为自己是超女吗想哭就哭,居然用哭来威胁人啊。←这是我原本替忠犬攻设定的OS,结果忠犬攻太让人失望了语气直接就甜到忧伤了,还“好,我要你,再也不放手了”这段对话停下来之后总体的感想就是---虎躯一震,震了又震,最后我三震出戏了。
抛开这么无语的剧情不说,攻的戏感也亟待磨练。整个就是一面瘫脸,三无男。
开心:[emoji:17]
伤心:[emoji:17]
愤怒:[emoji:17]
失望:[emoji:17]
悔悟:[emoji:17]
甜蜜:[emoji:17]
震惊:[emoji:17]
这个攻太凶残了,再配上对手小日君阴阳顿挫的戏剧腔,真是要多面瘫有多面瘫啊。
综上所述我感觉这剧也就小日君有点听头了- -另外他那个男闺蜜声音也不错,如果不是喜欢女人的话就更好了(喂

2.至爱小鬼
关键词:翻身做攻
[emoji:218][emoji:218][emoji:218][emoji:482]
小日攻的剧啊尼玛!!!!!!!!!!!!!!!!!!!!
他居然做攻!!!!!!!!!!!!!!!!!!!!!!!
太浪费天然喘了好吗!!!!!!!!!!!!!!!!!!!
五期完结剧,剧情还算丰满。双西皮。可爱攻X鬼糯受和阎王X判官。依然走搞笑轻松不看文也能听懂剧风。不过对我这种没有耐心的人来说5期实在是太勉强了,前三期讲主cp时候还不错,后来阎王判官了我就完全没有耐心了,尤其中途还把受给换了。最后就着内嵌剧本拖动着专拣台词听小日了。
于是:
小日和夜叉斗法时候的喘息真美好。
套哥声音有点小惊艳,又让我把他和冷杉搞混了OJZ

3.假象
[emoji:218][emoji:218][emoji:218][emoji:482]
关键词:精分
全一期完结剧,抱有私心感情的心理医生拯救重度精分男青年未果的BE故事
小日把薄荷渣掉了
剧情有些薄弱,莫名其妙地就BE了。
胜在卡司的出挑演绎
预告比正剧好听[emoji:79]

4.一次幸福的机会
关键词:攻受混乱
[emoji:218][emoji:218][emoji:218][emoji:482]
第一次听小白的剧,是0.55蛋腚冷静攻的属性
没听剧前听了ED,就知道这肯定又是个屈于现实有缘无分戒不了忘不掉的狗血故事
全一期20分钟左右,情节没有具体展开的机会,一路非常平静地听下来。最后困扰我的问题是:小白和小日究竟谁是攻谁是受?听声音性格应该是白日,但是看作风走向又应该是日白。这个就奇葩了呀!蛋腚攻X俏皮受?类受攻X类攻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毛

5.犀魂
关键词:薄荷
[emoji:218][emoji:218][emoji:218][emoji:218]
这剧,算优质上乘,但离精品还差一点←因为BE了(不对
上下两期完结。主役协役都很美好
后期和卡斯都很凶残!
大概是原作本身是推理小说,很多线路交代得也不太清楚,思路又跳跃。如果没看过原文直接听剧的话肯定会觉得比较费解。
主体是案件推理,所以感情戏进行得就有点伸展开
即便如此2段拉了一半灯的H戏还是很诱人很面红耳赤心扑棱乱跳!
小日君天然喘最带感了!
总之这是个有点悬疑恐怖又有蛋蛋忧桑的作品。
小日就不说了,一如既往地美好(主角就这么一句被你打发了喂!
天空这个cv我第一次认真听他的剧,意外地很沉淀很内敛。声音和演技都比较有张力,虽然和薄荷对手戏时候2人声音有点傻傻分不清楚。
力荐两人最后分别的场景,演绎得到位极了我在床上默默地举了满分的牌子..
主要想说说薄荷,他的剧听得不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协役也没什么印象深刻的角色。不过日积月累的过程总会总结出一些想法,比如说他配正派角色时候很马马虎虎稀松平常没有特点,但是配个反派啊配个变态啊什么的就特别上手特别到位。尤其这里已经渣到一定境界了。
“我要是得不到你,就连你做鬼也不放过你”
这究竟是怎样一种境界啊太凶残了(#°Д°)
整部剧从他还cos好人的时候就透着蛋蛋的BT感,等到最后合盘托出的场景,整个就爆发了。BT得太痛快淋漓了!用我今天新学的一个形容词来说就是:
已经BT得披头散发 了!!
薄荷哥哥真的赢了!以后请多多地BT好嘛

6.欺骗
[emoji:218][emoji:218][emoji:218][emoji:218][emoji:218]
关键词:“你这个混蛋,白痴,记得快点给我来电话啊..........我爱你”

精品不解释
小日真特么悲情
小心也真特么悲情
二傻真特么傻(这位是怎么回事
都去听吧不听会后悔的
没了...(这就是词穷的表现

7.蝙蝠
这剧不是用几个苹果就能评价得了的!!!
关键词:RBT

对于这个中抓史上被称为神后期完美演绎的作品,一定要放在最后一个讲。
首先我对它的长度要拜一拜,拜了再拜,千鞠百躬。
原作才400kb的大小,做足六期而且一期比一期长最终回都能生个孩子出来了。乳齿尽职尽责尽善尽美的剧组哪里找啊。゚( ゚இ‸இ゚)゚。
这要是放在日抓商业圈里肯定要豪华7枚组限量版啊!特典再加个超长版FT,配上小日君引以为傲的(不对)天然喘...5万日元必须打不住,钱必须哗啦啦的进自己腰包嘛!

蝙蝠这文,当时看了一半多一点就弃掉了。支线太多情节紊乱主西皮的感情太蛇精病了。抛却原文只听剧的话,大哥和少晴的部分用我达令的话来说就是:受暗算——攻反暗算——受暗算——攻反暗算——受:哈哈哈没想到吧——攻:哈哈哈你还太嫩了……
[emoji:62][emoji:62][emoji:62][emoji:62][emoji:62][emoji:62][emoji:62][emoji:62][emoji:62][emoji:62][emoji:62][emoji:62]
两个人不碰面的时候还好,剧情对话什么的都会上升一个高度,只要两个人对手戏,中心永远只有一个:两个蛇精病讨论生与死。
尤其是前一段时间某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听第四期,艾玛这期应该算是将蛇精病发挥到极致了。整期除了白少晴和他娘感性对话之外大部分都是封白对手戏。

“我要杀了你!”
“你以为你能奈我何”
“你杀了我吧”
“我偏不杀你”

↑还能再白痴一点吗...
一开始听的时候还会被白少晴纯良无害真情流露的语气感染到,最后真的是被他蛇精病气质搞的不管他上一秒说什么,下一秒都担心会出现“哈哈哈哈没想到吧”这种蛇精病台词。
我终于被蝙蝠搞到被害妄想了


最后再感慨一下这种蛇精病作品里有亚撒西的大哥实在是很让人庆幸的一件事。

回り込み解除

最近重拾对中抓的热情,然后...
我是来吐槽的
无技术不负责任渣吐槽。
做剧皆不易,辛苦亦自知。真心尊重每一个剧组的成果,我只是随便发表一下感想而已,无半分恶意。

①等一分钟
CAST:
罗冰:断离
黑森林:紫川景
何叶:天剑琳
刘星:吟诵的维尔斯.蓝
刘芸:kenary
小罗冰: 断离
小黑森林:蜜小路
陈晨:露樱时节
[emoji:214][emoji:214][emoji:214][emoji:483]
蝶之灵的文,文笔有余灵气不足,我本人不是特别中意。不过看她的文不用怎么费脑子,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还不错。这作品没看过原作,听剧的时候情节发展还算流畅,只是觉得黑森林这个名字好囧这根本不是正常人的名字好嘛。小攻既然是黑森林了那小受叫蓝莓慕斯不是更好?两个人相亲相爱开个糕点店。这真是太完美太童话的耽美文了。后来问了一下推荐给我这剧的好基友,才知道原来是篇网游文,那小攻的名字也就能说通了。不过谁能告诉我编剧是怎么编的把网游部分全都删减了好吗整个文章的性质就变了好吗贱攻渣受什么的蝶之灵要哭了好吗!!
从剧本身来说,我的标准真心不高。所以一遍听过去都没有太大违和,除了中间某段小攻向小受摊牌然后小受受到惊吓躲到朋友家里于是小攻去他朋友家找小受时候的砸门声音,我怎么听怎么像剁菜啊!一开始还在想怎么这种关键时刻小攻在门外苦口婆心温柔细致地剖析内心深情告白,尼玛再怎么没心没肺也不能在屋里悠然自得地料理啊。内心里鄙视了半天小受才发现原来是攻在砸门的声音顿时我就无语问苍天了小攻的手原来是刀刃吗( ゚Д゚ )最后结局是什么来着我好想最后听睡着了。不过按照蝶妈一贯的思维最后肯定是两个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emoji:466]

cv的话,主役紫川景的攻配的真不错,之前我以为他只混翻唱,没想到配剧也挺上手。断离的话就太糯了。对糯受的剧最无能了这不是断离的错都是我的错OJZ惊喜是叉蓝,虽然声音和演技力都不是很上乘,但这货出现次数实在太少了就算只跑个龙套我也会虎躯一震的( ゚Д゚ )
情感把握什么的就不说了浮气某个cv的时候其他人的剧我只听声音来着 = =


所以这部剧就是:喜欢糯受喜欢狗血的人不妨一听。雷糯受的话就还是算了[emoji:465]

②松树师弟
CAST
沈愁:天空
凌云:斑马【决意同人】
喜鹊:李逍遥【声声MELODY】
鱼真人:冰释无痕
师兄们:光小仔,前无【决意同人】,千明
[emoji:214][emoji:214][emoji:214]

这剧,还是好基友推荐给我的。好基友本命是斑马君我也能理解她想把偶像推销给每一个人的心情,但仍然,听着听着我就又睡着了= =
并且这次睡的更彻底,连情节都记不太清了(那你来评个什么劲儿
大概原作里凌云就是那种比较傲气又童真的形象。斑马君傲娇得还不错,不过语气是不是有点太蛮横了...这种小受怎么可能有湿胸喜欢上( ゚Д゚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orz

③悱患相思
◆CAST◆
刘 辉:小贱 【春色惊鸿】
张小也:斑马 【决意同人】
张 京:千里 【春色惊鸿】
王 浩:球球 【水岸聆音】
赵 顺:李逍遥 【声声melody】
赵德东:風從哪裏來【决意同人】
张妈妈:弄瑜葬花
[emoji:214][emoji:214][emoji:214][emoji:482]

这剧光看标题还以为是缠绵悱恻爱得死去活来狗血喷头的过程BE结局HE的古风剧。结果下一眼瞄到卡司表里的角色名就囧了。整部剧三期完结,不长不短时间掐的刚刚好。卡司们能够各尽其职做到本分。遥姐一开口我就觉得倍儿亲切呀倍儿亲切,真心对得起这么些稀松平常烂大街的名字了XDD剧情发展得够丰满够流畅斑马君的元气演绎的很到位。除了kiss的时候没有咸湿感只有一种仿佛看到了电脑前的桌子上那堆积如山的鸡爪子的赶脚orz
总体来说还是推荐一听哟,反正剧也不是很长[emoji:35]

④竹梦
Cast
旁白:梵艳
严锐:斑马『决意同人』
肖磊:冰糖金针菇『10音社』
张潇:HolyNight
室友:小Q『水岸聆音』
老师:狼狗『靡恋VOICE』

这部剧和上面那部一样,看标题又以为是鬼狐神怪的古风剧,没想到居然是讲舞魂的orz
还没听完,待补=____,=
现在就想说,尼玛要哥的ED真美啊[emoji:79]

⑤鸳鸯谱
cast
鸯·配音组

◇过场报幕:小石 秘鲁大黄蜂「清音社」 兜々.緈鍢
孙润(玉郎):吟诵的维尔斯.蓝「决意同人」
◆儿时:小石
刘璞(子瑜):苏大大「裔美声社」
◆儿时:秘鲁大黄蜂「清音社」
孙寡妇:鬼月「决意同人」
孙珠姨:兜々.緈鍢
◆儿时:墨鹄 「蓝羽CV天空」
◆儿时·裴玉蝉:阳阳
刘老太:弄瑜葬花「优声由色」
管家:江户川莫尔「涅盘工作室」
刘玄:大象「影音同画」
刘夫人:祯熙凰儿「优声由色」
[emoji:214][emoji:214][emoji:214][emoji:214]

这剧有一阵子了...我记得很久以前我就听过一遍- -
叉蓝主役啊尼玛真难得!还有现在成为人民子弟兵的苏大大。这两个神隐到一定境界的家伙的作品,基本上就已经是绝剧了哪有不收之理(喂

说起来苏大大真的是变声系的啊!精英腹黑音帝王音元气青年音无所不能啊!当时听灯花和天生绝配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 ゚Д゚ )的。可攻可受的0.5真是好物

说回来...苏大大和叉蓝在这剧里就不说了,都那么有名了,表演上不功不过也没啥好说的= =鬼月的刘寡妇和两人儿童时代的小石&大黄蜂着实惊艳了我一下。声音恰到好处,语气又自然。立体感很强,就闭着眼睛,画面也能跳出来了。就是那个开头报幕的话,全一期搞了三四个报幕是不是有点多啊...上一幕和下一幕被报幕一搞都连不上了有没有啊!!弄巧成拙了有没有啊!!

基本上这次就说这么多吧等我把竹梦听完再回来补= =
我其实是想写小太阳的剧呀小太阳的剧美死了尼玛爬墙对象既定了!!
等哪天来个剧吐一筐小太阳特辑。这货也是很高产的不怕没得听[emoji:260]
整理整理思维要么写一下昨天围观的归墟歌会repo好了=____,=



myself


Author:仲

花有重开日

人无再少年

褒められもせず

苦にもされず

そういう者に私はなりたい

你就是我的光与梦想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天空若比邻

雕刻过轮廓

LINK

相识便是缘

OR

Q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